工作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与桃花峪管理区共同举办泰山森林防火签名仪式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37

 

3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与德育基地桃花峪管理区在求真大道共同举办“泰山森林防火签名仪式“消防宣传活动。桃花峪管理区支部委员、安全管理科阴科长一行6人、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及100余师生参与了这次活动。

    仪式上,首先志愿者代表为大家宣读了“泰山森林防火倡议书”;然后,大家一起在“奋战一百天,志愿防火在行动”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为森林防火保护做出了承诺;最后,全面宣传,志愿者们把消防宣传材料和景区制作的防火精美书签发放到参加仪式的同学以及路过的同学的手中,热情为同学们讲解森林防火常识,并告知火灾发生时的处理方法,让每位学生了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与火灾的危害性,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同学们一致认为,森林是大自然的生态屏障,是人类生存繁衍的摇篮。保护世界遗产,严防森林火灾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我们都应了解和掌握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知识,遵守法规,我们的森林防火才会做得更好,我们的家园才会更绿。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