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校区举办交通安全讲座

来源:保卫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47

516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工处邀请高新区交警大队马文东警官来校为广大师生做交通安全讲座。高新区交警大队领导、干警,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工处派驻办公室工作人员,南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马文东警官以“对生命安全负责”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的交通管理工作经验和体会,运用典型交通事故图片和交通事故视频等直观方式,向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和教育全体师生安全、文明、有序出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确保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讲座,增强了南校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交通安全防范能力,起到教育、告之和提醒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平安校园建设。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