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校区举办“加强防范 保护自我”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29

523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工处邀请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飒老师来南校区做“加强防范 保护自我”校园安全知识讲座。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工处派驻办公室工作人员,南校区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飒以“大学生校园安全”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和体会,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生活安全、国家安全五个方面给同学们普及了校园安全基本常识和自救技能,告诫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遭遇突发事故时应及时报警并积极自救,在发现安全隐患时要及时报告老师并相互提醒,确保个人安全、同学安全和校园安全。同学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