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校区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来源:保卫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35

525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邀请高新区消防大队罗欣警官来南校区为广大师生做消防安全讲座。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学工处、保卫处派驻办公室工作人员,南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罗警官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消防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从火灾报警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到火灾中逃生自救的正确方式,详细给师生们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和基本技能,教育大家沉着冷静处置可能遇到的火灾,采取正确的逃生方法。同时运用火灾图片、视频等最直观的方式,提醒大家火灾诱因很小,火灾危害严重,教育师生自觉遵守消防安全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彻底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本次讲座,提高了南校区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强了平安校园建设。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