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网络金融安全与征信文化作品大赛颁奖仪式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23

61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网络金融安全与征信文化作品大赛颁奖仪式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相关领导、泰山学院学生工作处、南校区管委会、经济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获奖学生和经济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安全守护幸福,信用点亮梦想” 网络金融安全与征信文化作品大赛旨在普及金融信贷和网络安全知识,加强大学生网络金融安全和征信宣传工作,加强学校网络借贷风险防控及宣传教育力度。大赛从筹备、征集作品、展览到评奖历时两个月,最终有10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对于帮助树立学生的诚信和安全意识,加强金融风险防范起到了积极作用,丰富了南校区的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