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迎新期间加强校园秩序与车辆管理的通知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139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园秩序及车辆管理安全有序,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安全与秩序要求

1.全校师生要自觉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服从安保工作人员指导和检查。

2.禁止在校师生及校外人员向新生推销各种商品和物品。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在校园内摆摊设点。

3.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要对学生进行防火、防盗、防人身伤害、防诈骗等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

4.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新生报到期间安全稳定。

二、车辆管理要求

(一)交通管制时间:97日、86:0018:00

(二)校本部具体要求

1.为方便新生报到,允许新生报到自带车辆进入校园。

2.教职工私家车禁止进入校园,请有序停放在天平湖宿舍区。

3.经商经营业户车辆,食堂、超市供货车辆在97日、87:0018:00期间不得进入校园。

4.求真大道、岳园餐厅前及超市周边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三)南校区具体要求

1.因南校区校园较小,只允许学校安排的迎新车辆进入校园。

2.教职工私家车97日、87:00前进入校区,并按规定统一停放于综合楼东侧停车场内。

3.经商经营业户车辆,食堂、超市供货车辆在97日、87:0018:00期间不得进入校园。

4.学校大门至图书馆前路段及学生宿舍周边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泰山学院  

201994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