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禁止外卖餐饮进入校园的通知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2218

认真落实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维护校园秩序,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即日起禁止一切外卖送餐人员进入校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送外卖车辆和人员禁止进入校园,所有叫外卖餐饮的人员一律到学校门口自取,由此发生的涉及食品安全的事故责任由个人自负。

2.严禁在校园内通过挂横幅、贴广告、发传单等方式宣传外卖食品。

3.校园门卫加强进出人员管理,对于不服从管理发生纠纷且产生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叫外卖人员的责任。叫外卖人员为学生的,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学工处共同参与处理;叫外卖人员为教师或单位员工的,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处理。

4.各单位加强所属人员管理,禁止参与送外卖及相关工作,一经发现由安全管理处取证并通报所在单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且情节严重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5.校内商户主管单位要加强管理,对于违规经营餐饮的商户,依规严肃处理;对于私自在校区内售卖餐饮的流动摊点由安全管理处予以取缔,不服从管理者将没收经营物资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6.各二级学院要加强饮食卫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学会自我保护,自觉抵制外卖。

请全体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学校规定,共建美好文明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校风学风。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2020111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