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岳宝德,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带队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李向影、魏新江参加活动。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校园餐厅、实训基地、超市、配电室等重点场所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并到警务室指导工作,现场观摩模拟灭火演练。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成员第一时间向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并要求建立安全隐患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及时、落实到位。

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岳宝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将安全教育融入到学校工作各环节,为打造平安校园、创建和谐校园夯实基础。二是要切实推动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学校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精诚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执行力,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彭淑贞要求全校上下要守住安全“红线”,筑牢发展“底线”,坚决把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中心)、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