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10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2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带队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李向影参加活动。

 

 

彭淑贞强调,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 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杜绝麻痹思想,及时查漏补缺,强化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检查组先后深入餐厅、学生宿舍、教学楼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第一时间向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并要求建立安全隐患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及时、落实到位。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