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校园电动车专项检查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03 浏览次数:10

 

   3月3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违规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带领检查组对校园内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全校的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飞线充电和违规为电动车电瓶充电等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第一时间向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责令立即整改,并下发《泰山学院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确保整改及时、落实到位。

   田昌杰强调,要充分认识校园内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的危害, 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定不移做好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加强日常巡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