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51

  4月15日是我国第“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进一步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观念,根据上级机关工作部署,安全管理处联合相关部门、各学院组织开展了系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上午,市国家安全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学校求真大道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学工处、安全管理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活动。同时,在4#学生公寓前泰山景区执法局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学工处、安全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活动。连日来,学校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宣传活动,利用横幅、专题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在网站、微信群、QQ群推出了多个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此次系列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覆盖率。同时,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精神与要求,不断丰富创新工作开展方式方法,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