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与市禁毒支队联合开展“禁毒、反诈”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45

 

     9月3日,市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就关于开展高校大学生“禁毒、反诈”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安全管理处负责人首先向市禁毒支队领导到访学校表示欢迎。市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在学校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安全管理处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打击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希望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努力构筑高校“禁毒、反诈”大格局。安全管理处负责人表示,“禁毒、反诈”的道路上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今后安全管理处会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制度,积极警民协作,共同参与,努力守护泰山学院美好家园!



   

   9月4日、5日,市禁毒支队领导在理工楼一楼门厅布展,向在校学生和新入校学生进行了广泛宣传,收到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