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敏主持召开国庆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33


 为保证学校安全工作持续稳定,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927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敏在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国庆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党办院办、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南校区管理委员会、安全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殷敏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指出“学校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抓业务必须抓安全”;他提出“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安全排查工作总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校园内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的进行对照,不断解决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隐患“动态清零”。

 就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殷敏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发事件报告、舆情应对和应急 处置工作,严格假期值班要求,完善办公室工作职责,工作任务落实到个人,要建立切实可行的校园安全防范体系,使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学校安全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