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开展“平安校园”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26

安全管理处开展“平安校园”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火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性火险事故,保障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学校安全管理处联合公寓服务中心、化学化工学院、物业中心举办了“平安校园”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消防基本知识,发生火灾后的应急逃生技能,并讲授了二氧化碳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各工作人员在指定时间指定位置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引导学生快速有序的到达安全集合地点。


参与消防演练的师生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务实、十分必要的演练,同学们将“安全第一、消防为先”牢记心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创建“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