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泰山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6月26日,泰山学院联合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禁毒大队在泰山学院警务室“平安广场”开展了一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岱岳区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杨德军,泰山学院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家通过禁毒挂图宣传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仿直毒品展示等形式,从毒品的来源、分类、传播途径,以及毒品对社会、个人、家庭的危害,如何识毒预防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将了解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当好一名禁毒宣传员。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近距离的认识了毒品,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消除了大家在毒品认知上的误区,增强了识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让“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观念深入人心,达到了宣传教育活动的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泰院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