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守初心喜迎新生 用真心守护安全” ——安全管理处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安保工作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10

 

9月15,两千三百余名2023级新生心怀梦想与憧憬来到泰山学院,开启求知求索新征程。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园环境安全有序,安全管理处认真落实学校迎新工作安排部署,精心筹划、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安全管理处先后组织各科室负责人、驻校安保队伍负责人召开现场会议,提前进行了车辆入校行驶路线、乘员下车卸载行李临停点、泊车区域、离校驶出路线、校门口出入校引导点等实地踏勘多次,合理规划人车交通秩序,加派安保力量,保障校园及周边环境交通秩序。在此基础上制定了多个迎新安保方案、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校园消防应急预案等,确保方案无死角,预案无疏漏重要区域和人员密集区域严格实施一级勤务,有效维护了新生报到期间校园秩序稳定,为广大新生及家长营造了安全舒心的报到环境。

 


迎新工作已顺利结束,但安保工作没有终点,安全管理处将持之以恒,不懈努力,全体安保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开展各项保障工作,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