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荣获2023年度学校安全工作突出集体和突出个人表彰

来源:安全管理处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公安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学校安全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表扬对象结果的公示》、《山东省公安厅关于对全省高校文化单位成绩突出保卫组织和成绩突出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我校获评2023年度学校安全工作突出集体,安全管理处程元超同志被评为全省校园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刘国梁同志被评为全省成绩突出保卫人员。

今年以来,学校安全管理处始终将“平安校园”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校园安全一系列指示精神,下大力整治学校安全建设掣肘问题,深化“服务师生”理念,以师生安全关切和诉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了师生员工和校园总体安全稳定。安全管理处将以获此荣誉为契机,充分发挥校园安全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获奖名单


供稿审核人:胡登洲

编辑:姚 

终审:陈新宇

2023年度成绩突出个人.pdf2023年度学校安全工作突出个人名单.docx2023年度学校安全突出集体名单.docx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安全管理处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